师恩难忘 | 朝阳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17:58  【字体:    

“四度春风化绸缪, 几番秋雨洗鸿沟。

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

 

又是一年长空鸣雁,

又是一年桃李飘香,

随着时光款款的脚步,

满载着硕果累累的喜悦,

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翩然而至。

今天,朝阳小学的校园里别样美丽,

一进校门,惊喜和温馨一路延伸。

学生献花

10日清晨,旭日初升、晨光熹微之时,同学们便早早地手持鲜花,神采奕奕的站在教学楼门前等候老师的到来,当见到老师们到达校门口时,便快步迎上去,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里真心的祝福:“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贺。收到同学们的礼物,老师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教师节寄语

“春满江山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升旗仪式上,丹霞小学教育集团林耀强总校长做了《教师节寄语》讲话,向老师们送上节日最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林总校长寄望教师勿忘初心,他说:“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阳光的事业,我们要把祖国的未来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把整颗的心献给孩子、献给教育、献给祖国。”

 

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

为了真正把幸福感给予教师的措施落到了实处,让教师能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确保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节当天,朝阳小学联合北京同仁堂汕头专卖店举办了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活动由中医世家王洪延主任医师、吕红艳副主任医师,原金平第三人民医院中医副主任医师陆炎山医生,原澄海华侨医院中医副主任医师、汕头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龙湖医院中医副主任医师谢振昌医生免费为教师们义诊、测血压、血糖、尿酸,赠饮养生汤香囊、就诊卡、免费体验卡等。

各班开展庆祝教师节感恩活动

各班也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有亲手制作的小卡片、亲手折的小花、千纸鹤,还有各类小糖果、小礼物等……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贺。

鲜花为园丁绽放,温暖在心间回荡;花香在空气里弥漫,祝福在校园里飞扬。在这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浓浓的暖意在每个老师的心间荡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