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19:51  【字体:    

99日,林百欣科技中专2018级新生带着梦想和祝福来学校报到。学校设置报到处22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师生及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今年学校共开办22个专业及方向。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对班级报到处、学生学习和生活设施、校园安全保卫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亲自到场指导。各班班主任准时到班,为新生办理注册、报到等手续,并详细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课程设置、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

在迎新现场,各班级报到点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能快速明确报到流程。“同学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叔叔阿姨,这边请。”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细心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详细介绍校园环境和在校的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说:“身为师兄,有义务为新来的师弟师妹做好相应的指导和帮助,让他们一踏入百欣校园,就能感受到作为一名“百欣人”的骄傲与幸福!”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下午,学校通过召开广播会议和班会课,为各位新生讲述入校的各种安排、注意事项、并进行安全教育,以周密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赢得新生及家长的点赞!

2018级的新同学们,因为梦想你选择这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在林百欣科技中专这个“梦想”校园里,放飞梦想,努力奋斗,做一位让父母安心,让老师舒心,让同学们欢心,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新时代百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