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体育局)举行2018年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49:52  【字体:    

11月23日,龙湖区2018年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汕头市新溪第一中学举行启动仪式。龙湖区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林辉平、局体艺中心主任陈盛群及该校班子出席启动仪式,林辉平副局长为新溪一中学生代表授旗,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和学校班子一同跑。来自该校高中部数百名学生,伴随着欢乐的运动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启快乐奔跑拉开了全区中小学生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

龙湖区中小学生冬季长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旨在磨练中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地提高学生健康体质水平,在全区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活动将从本月起持续至明年3月份全区各中小学校将把冬季长跑活动纳入日常教育教学计划之中,与大课间体育活动、课外体育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学生广泛参加到冬季长跑运动中来,让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奔跑、健康成长的真正内涵充分展现龙湖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