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力 冲刺提升 龙湖区教育局机关全员全覆盖开展创文第四轮点位实地检查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42:25  【字体:    

资料来源:区教育局办公室

  94日上午,龙湖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教师发展中心同志再次召开学校点位实地量化检查培训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同志和教师发展中心人员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工作要求,从即日起全员全力全覆盖开展第四轮点位实地检查,确保教育板块以满分完成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局领导对近期我局深入学校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结合检查发现的一些存在问题,对工作进行全面再强调、再督促、再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分解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即日起,局三大督查专班放弃周末休息,分成若干小组全员全力全覆盖到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标对表,逐条指标筛查、逐个问题破解、逐项短板补齐,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随后,局创文办有关同志就“2020年创文迎检龙湖区学校点位实地考察量化评分表”具体事项进行详解,对督查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局主要领导在会上强调,做好创建工作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一定要增强全局观念,树立全局意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超常规的力度和决心,紧盯工作目标,针对薄弱环节,全面检查,全部对标,锲而不舍、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提升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员参与全力夺取创建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