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教育局传达贯彻龙湖区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42:44  【字体:    

  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教育局传达贯彻龙湖区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119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龙湖区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教育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区教育局机关和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好117日区委召开的区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抓好能力作风提升工作。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导向,用心用情办实事,高效务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以严督实导为重要抓手,抓好全过程跟进落实。要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保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强化干部责任担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教育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区办学条件持续优化,教学质量稳步上升,特色教育亮点纷呈,改革创新成效显著,队伍结构趋向合理,社会口碑与日俱增。我区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在广东省对区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评价中连续3年获评优秀等次,获评第十五届广东省中小学“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先进单位,7个教育集团入选广东省级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培育对象名单,区内各校(园)获得国家、省、市各项荣誉近两千项。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区教育系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讲团队,加强团队协作,发挥团队精神,形成团队合力;重奉献,保持良好心态,倡导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守纪律,坚持组织原则,遵守规章制度,严格纪律要求;敢担当,工作勇争一流、走在前,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

  会议还就春节放假前的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