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龙湖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7-25 17:47: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校长上岗履职专业素质,推动小学校长专业化成长,建设新时代校长队伍,724日,2023年龙湖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将以学员为主体、以问题解决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以校长任职应知应会为基础,采取集中培训、跟岗实践、网络研修与案例研究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共有86名学员参加。集中培训阶段,将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的教授、专家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掌握新时代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专业知识和专业方法,形成较为稳定的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努力打造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小学校长队伍,有效推进龙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龙湖区教育局副局长林辉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校长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新时期教育发展的促进者和领跑者。

  开班仪式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文雄为全体学员做专题培训。

  龙湖区教育局、龙湖区教师发展中心、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部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