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慰问下蓬中学教师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9-11 09:55:48  【字体: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慰问下蓬中学教师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林曼副主任带队到下蓬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向学校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贵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卢惠群,市民政局长李珩、龙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宋彪、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林惜平、龙湖区教育局局长王玲以及市、区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走访。

  林曼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下蓬中学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教师们工作、生活情况,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座谈会上,谢宋彪主任、王玲局长分别介绍了龙湖教育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林汉荣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林曼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几年龙湖教育快速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龙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切实保障教育优先发展。下蓬中学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可圈可点,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学校136发展计划,在校本研修、立德树人、教学教研、推进“双减”、落实“六项”管理、开展“千师访万家”活动等不断取得新成果。今年高考也是取得喜人成绩,凸显“低进高出”的深加工能力。

  林曼副主任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大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把下蓬中学办得更好、更强。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必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党组织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新担当新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传承发扬下蓬中学百年老校优良传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质量作为教育的生命线,不断深化校本研修活动,创新教育理念,加强课题研究,继续打造精品课程,发展特色校园文化,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要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教师代表表示,将努力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坚守“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