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金秋 相约重阳|龙湖区教育局机关举行2023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0-19 18:33:57  【字体: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19日上午,龙湖区教育局邀请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谋教育发展。

  期间,局领导先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龙湖部分新建校舍及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察看了金湾学校、童心同梦幼儿园,近距离感受龙湖教育的蓬勃发展及教育教学成果。随后,区教育局在童心同梦幼儿园举行座谈会。

  近年来,龙湖教育工作在历任教育人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力奋进,围绕“抓顶层设计明晰发展目标、抓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抓保障投入夯实发展基础、抓改革创新促进优质均衡、抓特色发展擦亮龙湖品牌”等工作,凝心聚力强基础,全力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教育投入“两个只增不减”,三年新增义务教育公办学位17905个;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进校园活动、“千师访万家”活动,深化“童心同梦”品牌项目,培育教育对外交流合作新品牌,打造高中美育特色教育品牌,举办四大品牌体育赛事;全面提高区域教育发展水平,全区有7个教育集团入选省“百优”教育集团培育对象;先后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广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连续三年在广东省对区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评价中获评优秀等次。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代表教育局党组及全体在职员工向所有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老同志们过去为教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湖教育发展,继续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龙湖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对活动中参观的校(园)的优美环境和精细管理赞不绝口,感慨政府对教育的投入之大、龙湖教育发展之快,对龙湖教育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龙湖教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