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第二批汕头市龙湖区赴深圳市坪山区跟岗教师动员会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18 17:29:39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西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好新学期汕头市龙湖区赴深圳市宝安区跟岗教师工作安排,218日上午,区教育局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汕头市龙湖区赴深圳市坪山区跟岗教师动员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辉平,人事股相关负责同志,首批赴坪山区跟岗队长谢镇藩及第二批赴坪山区跟岗教师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队长林海琬表示此次跟岗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必将好好把握学习机会,带领全体队员在新岗位作出新作为,将龙湖优秀教师风貌呈现开来。

  首批赴坪山区跟岗队长谢镇藩从生活适应、保持学习、发挥特长、树立形象、广交朋友的步伐五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坪山区跟岗一学期的经验所得,激励新一批跟岗教师要以良好的工作心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敢做善为,方能在一学期的学习中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林辉平副局长向积极参与基础教育跟岗学习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高度肯定,对新学期的跟岗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吸取第一批队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跟岗学习岗位。二是要遵守组织纪律。服从跟岗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日常工作,并撰写跟岗日记,定期交流汇报、总结经验。三是要保持学习意识,珍惜此次跟岗机会,多学多悟,向坪山区展现龙湖教师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下来,龙湖区教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做好跟岗教师优秀经验分享工作,全力提升龙湖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