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组织开展龙湖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专家审核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1-21 15:25:29  【字体: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的有关要求,1117日,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专家审核会,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此次集中审核,抽取了区培训材料审核专家库专家对机构使用的正式出版物和自编教材进行了全面审核。专家对培训材料的“思想性”“科学性”“适宜性”全面把关,从培训材料内容、出版社、插图、教材的备案及培训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审核结果一一记录。

                                                    

       一直以来,龙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审核工作,成立了龙湖区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审核及校外培训项目学科和非学科类别鉴定领导小组,并通过集中研判审核、随机督查指导等方式,加强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接下来,区教育局将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切实规范校外培训行为,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