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推荐人选的公示通告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56:49  【字体:    


关于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和特级教师推荐人选的公示通告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9号)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精神,经学校推荐,局评选工作小组研究,拟推荐林百欣中学王晓川、新溪中学谢锡萍、外砂华侨中学张月湾、朝阳小学谢容容、金晖小学杨畅、中三合小学谢燕芳和汕特中心幼儿园姚文等7位同志为南粤优秀教师人选;广二师龙湖附中余怀中同志为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林百欣中学吕国通、广二师龙湖附中蔡素纯、世贸实验学校黄新希和金珠小学纪胜辉等4位同志为特级教师人选。

公示时间从2021421日至2021426日止。若对公示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区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龙湖区教育局人事股、党委办。

受理电话:0754-888311140754-88831214。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2021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