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廉政网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龙湖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二)

来源:龙湖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区委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守好铁规矩、硬纪律,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绩实效,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提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精气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教育效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律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严肃纠正错误偏差,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要狠抓工作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实干担当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深思细悟,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切实做到以史为鉴、信念坚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切实维护龙湖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形象。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图片

区人社局

  2月10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机关及属下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龙湖人社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振干事激情,矢志团结奋斗,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两个维护”落实到位。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牢纪律建设,形成用纪律管人、依纪律办事、按纪律用权的从政环境,以铁的纪律护航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始终聚焦常治长效,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以更强手段抓牢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强化廉洁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实干有担当的人社铁军。

图片

区文联

  区文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会议要求,区文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蔡向鸿书记在区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知职尽责;区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龙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