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廉政网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开展“携手添绿美 共育‘清风林’”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湖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三月添新绿,造林扬清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1310”具体部署,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推进绿美龙湖生态建设,区纪委监委机关积极响应区委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活动号召,在3月12日全国第46个植树节当天,由委领导班子带队,前往外砂街道内陇村党建公园,组织开展“携手添绿美 共育‘清风林’”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工具,或两三人成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铲土、扶苗正株、覆土夯实、提水浇灌,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片“清风林”已昂首伫立在江景公园廉政大道边,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着江风傲然挺立、整齐划一,与廉政大道相互映照,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植廉于心,倡廉于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更是在自己心中植下一棵责任之树,接下来不仅要持续跟进所种树木的后续监督管养工作,成为绿美生态建设的“践行者”,更要立足本职彰显担当,当好清廉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用实际行动为绿美龙湖增添清廉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