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送法进公园普法零距离
  • 2024-01-12 11:06:54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春节前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群众法律素养,110日,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法律援助处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星湖公园开展“文明和谐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摊设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针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电信诈骗养老等问题,普法志愿者以案释法为群众耐心解答,引导居民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约2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10余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进公园活动的开展,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将持续加大普法工作力度,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积极性,真正让法律法规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