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龙湖区司法局开展“认捐小树苗,助力绿美龙湖”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08 15:30:46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在推进绿美龙湖生态建设浪潮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龙湖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认捐小树苗,助力绿美龙湖”主题党日活动。

      在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陈东晓同志传达了有关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呼吁党员干部带头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积极支持“互联网+义务植树”等互动,参与认捐认种认养。会后,龙湖区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认捐小树苗,合计认捐18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绿美生态建设的认识,用实际行动激发党员们爱绿护绿,自觉做绿美龙湖生态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参与者。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