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 2024-02-09 09:20:44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27日,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七届龙湖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政治监督,持续巩固反腐败高压态势,争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深入推进 “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抓实工作作风建设。紧密围绕“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推动龙湖现代化建设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三要抓牢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结果,持续推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