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龙湖区司法局开展妇女节座谈会
  • 2024-03-08 11:21:05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三月春光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龙湖区司法局在局会议室举行2024年龙湖区司法局“三八”妇女节活动座谈会。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

      议伊始,司法局女工委代表向全体女同志们送上一朵鲜花,向女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本次座谈会在女同志们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李盈盈同志代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同志首先对女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诸位女同志在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用女性力量撑起司法行政工作的“半边天”。面对工作与挑战都走在前面,冲在前头,充分展现了女性力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随后,她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各位女同胞无论何时都要好好爱自己,爱自己才是终身美丽的开始,愿大家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纪限定人生,去晒暖阳,去看烟花,去拥抱明月,去追逐清风,去感受热气腾腾的生活,去绽放独一无二的芳华。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畅所欲言,互道祝福,气氛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积极展望明天,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