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坚持“四如”要求,干出“模范”成绩——龙湖区司法局召开“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陈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 2024-03-14 11:24:29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干事创业,近期,龙湖区司法局召开“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陈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获得者陈勇同志作经验分享。陈勇同志提到,在数十年的调解工作中其一直坚持“四如”自我要求:一是如履薄冰,努力对接好每个当事人与案子的每个细节;二是如饥似渴,不断提升个人调解能力,持续团结各方调解力量;三是如释重负,全心全意站好司法服务最后一班岗;四是如获至宝,将人民群众的心声反馈转化为人民调解工作的动力源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兆营表示,荣誉得之不易,陈勇同志主动作为,挑起龙华司法所与龙华街道综合治理工作重担,在担当中练就能力,同志们要以陈勇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锤炼本领,实干担当砥砺奋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肯定陈勇同志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杰出贡献,并对其荣获此荣誉表示再次祝贺,同时对全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一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锻炼出高深本领,坚持情理法相融,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各项需求;二是平常工作总艰辛,我们要做好日常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扎实苦工“治未病”,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基层工作讲担当,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以陈勇同志等先进干部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畏艰难,用心用情用劲耕耘基层沃土,为龙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