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18 22:36:13
  • 来源:汕头史志公众号
  • 发布机构:龙湖区政务大数据中心
  • 【字体:
  •   为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力量,10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机关书画院参观“翰墨庆华诞,妙笔颂党恩”书画展。

      书画展以“庆华诞”“颂党恩”为主题,用书画作品书写、描绘社会和谐美、多元人文美、生态环境美、山海格局美,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仔细欣赏、品味一幅幅书画精品,感受特区成立4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深深感悟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弘扬特区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加快汕头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