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温故党史明理增信 真抓实干崇德力行——外砂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01 16:01:04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
  • 【字体:
  •      3月1日上午,外砂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外砂实际,对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1.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需要,是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必然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际需要。街道、村两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突出的一个“实”字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牢牢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要厚植党员思想之“根”,筑牢信仰基石;要精修能力建设之“枝”,实现全域发展;要茂盛社会治理之“叶”,增进民生福祉。

    微信图片_3.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任务重、要求高,必须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教育学习;要树立正确史观,打造外砂特色;要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学习实效。要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推动外砂当好全市镇域经济先行示范街道的“排头兵”,为龙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核心城区作出外砂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2.jpg

         外砂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两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