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学党史强担当担使命,奋力开创卫健事业新局面——龙湖区卫生健康局召开龙湖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12 15:58:06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10日下午,龙湖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龙湖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罗逸民同志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龙湖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子明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钟子明同志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全区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激发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动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起好步、开新局,先行示范、勇当尖兵。

         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胸怀“两个大局”、牢固树立大历史观、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党的奋斗精神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正在办的事情、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在落实精准防控,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的同时,抓好打造区域医疗高地、补齐基层短板、综合医疗改革等各项医疗卫生工作,推动龙湖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龙湖区卫健系统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