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四!龙湖区2024年“南粤春暖”招聘会开始报名啦!企业速来参会吧!
2024-01-24
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头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充分就业,进一步缓解龙湖区企业春节后招工用工需求,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举办龙湖区2024年“南粤春暖”招聘会,帮助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现诚邀企业报名参会。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龙湖区2024年“南粤春暖”招聘会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3日(正月十四)13:00-18:30

地点:龙湖区万象城广场(金环路与长平路交界处)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龙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单位:汕头万象城     百城人才(BCZP.CN)

活动规模

92家汕头市龙湖区重点用工、规模企业及各类型用工企业

活动亮点

1直播带岗同步进行

  现场届时将采用主持人现场走播的方式,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在线介绍企业岗位、福利待遇,讲解岗位详情等,“云”上与求职者进行实时互动,解答疑问,让无法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也可“零距离”线上找工作,实时转录现场情况。

2 招聘会预报名及现场大数据监测

  本次招聘会启用求职者预报名系统,求职者可扫码提前报名,进入招聘会现场即可进行签到并快速浏览企业信息及招聘岗位。采用大数据屏监测系统,借助智能化平台、招聘会入场系统、大数据监测功能模块,实现电子化、智能化,使招聘求职更加方便快捷,数据统计更加精准可靠。

3 线上网络招聘会同步进行

  本次招聘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网络招聘会】,届时所有参会单位的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对应岗位详情、职位要求、办公环境等信息将同步对公众展示。同时开放求职者咨询通道、简历投递功能,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切实提升招聘效果。

  *线上网络招聘会开启时间:2024年2月23日

扫码查看报名及参会详情↓

图片1.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