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指引
2023-02-17
来源:龙湖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网站

  办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45-12:00  下午:2:30-5:30

  级 别:区(县)级

  服务电话:87281561 

  地 址:汕头市龙湖区新津街道珠江路23号珠江楼2、4楼

  停车指引:办事群众可以在珠江楼或对面潮酒店(原民航大酒店)停车(2小时内免费)

  公交线路:可乘坐11、53、103、161A、161B路公交车至“珠江路中”站到达


龙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简介

  龙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是龙湖区委区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打造优质高效的办事和营商环境的一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

  新改造完成的龙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珠江路23号珠江楼2、4楼,分2楼东、西两厅和4楼政务厅,面积近1500平方米,设立26个服务窗口。进驻部门26个,进驻事项730项,基本实现进驻部门及服务事项“应进尽进”,实行统一受理、集中审批,为群众服务。


大厅指引.png

  中心坚持“便民、高效、廉洁”的原则,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构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体系,设置“专区”、“专窗”、“综合窗口”3类窗口。其中,“开办企业专区”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进驻。综合窗口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通办”运行模式,大大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

大厅指引2.png

  中心增设便民举措,提升服务品质。设立志愿者服务岗,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引导办事群众使用自助服务平台。实行免费邮政速递服务,配置无线上网、共享充电宝,提供饮用水、爱心糖果、计算器、老花镜、便民药箱、爱心轮椅等,全面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增设共享图书角,为办事等待的群众提供一个休息空间,丰富办事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配备母婴室和无障碍厕所,满足群众不同需要,给群众创造一个温馨的办事环境。

大厅指引3.png

  中心先后获得“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汕头市政务服务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汕头市文明单位”、“汕头市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心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奋斗,努力打造务实、创新、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中心,让群众满意、使企业受益。


龙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部门联系电话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局):88263611

  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监局):87263395

  住建局:87263391

  自然资源局:87277252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窗口:87277275 

  咨询电话:87277274 

  综合窗口电话:87263392/87263393   

  投诉电话:12345/8883026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