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龙湖人、好礼随新送——交通银行为新龙湖人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2023-02-16
来源:交通银行汕头龙湖支行
发布: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直以来,汕头交行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市民群众为己任,聚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主责主业,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通过丰富金融产品供给,提高融资消费服务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推动更多信贷资源向市民群众和小微市场主体倾斜,努力做市民群众贴心的“好邻居”,新龙湖人身边的“好银行”。

  以“最红星期五”信用卡产品特色服务新消费:每周五上午10点和上午11点,持卡人可通过买单吧APP-最红专区抢指定场景最高5折优惠权益,刷卡五折购物、五折餐饮、五折加油、五折外卖,还有专属“惊喜红包、每日抽奖”等丰富惊喜。手机银行上粤享惠幸运九宫格,每周签到抽好礼;粤享惠特惠,吃喝玩乐,优惠神券每日上午十点0元秒杀,多样福利,充实新市民的幸福感。

  以消费金融特色服务新民生:针对新市民在进城、落户过渡阶段的差异化金融需求,交行推出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惠民贷”“业主贷”“车位贷”“汽车分期”等多款贷款产品,纯信用消费贷款,无需抵押、线上申请、秒批秒贷、还款灵活,为购买家具、家电等合理提供消费信贷产品,新市民可享受利率优惠。对于未获得当地户籍的常住新市民以及获得当地户籍未满三年的常住新市民,在交行首套房贷满一年后,年内首次申请提前还款免收任何费用。

  以科技金融特色服务新创业:灵活高效的“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全线上申请、审批、放款、用款,方便新市民经营创业,对新市民及优质企业可以在利率方面给予优惠,低至LPR。“政银担”业务为无抵押物的客户提供新的融资渠道,引入政府背景的担保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客户申请担保费补贴,降低融资成本。烟户贷业务除了支持定向购买烟草外,配比一定的自主支付信用额度,用于店铺的经营所需。“普惠e贷——厂房贷”为龙湖工业园区的企业带来新的融资渠道,以园区厂房为抵押,为客户提供线上融资服务,用于生产经营中流动资金周转。对符合条件的小微客户可无还本续贷,进一步帮助新市民降低创业融资成本。

  具体业务详询交通银行汕头龙湖支行,地址:汕头市珠池路中段光明大厦,联系电话:0754-88875810,0754-8884939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