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2024-01-19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新闻政府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新闻政府办公室

  1月19日,龙湖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龙湖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1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把握机遇、服务大局上作出龙湖贡献,围绕省委提出的“坚持‘贸’字当先、‘工’字为本”部署要求,省委、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把握好龙湖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当中的战略定位,紧抓快干、攻坚克难,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贡献龙湖力量。要在提振精神、加快发展上推动龙湖实践,把经济工作当成政治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从年初就抓经济,一定要扛起龙湖作为经济大区的政治责任,为全市经济做出贡献。要在奋勇拼搏、争先进位上展现龙湖力量,坚持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聚焦壮大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激活消费潜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强化城乡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干好龙湖的事,努力在做实做强省域副中心城市等工作中展现龙湖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