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2024-03-21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3月20日,龙湖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龙湖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不断开创龙湖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区的经济增长目标共同发力,力争一季度“开门红”,上半年干出好成绩,全年交出优异答卷;三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区干部大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推动龙湖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