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主要领导到珠池街道督查农村违建房整治工作
2018-11-08
龙湖区珠池街道
龙湖区珠池街道

117日下午,区委书记林定亮同志、区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翁群同志和区纪委副书记陈喜狮同志一行到珠池街道督查农村违建房整治工作。现场督查后,一行人到珠池街道召开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邦隆汇报街道近阶段整治农村违建房情况及取得成效,并就如何控制增量、消除存量何建立长效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翁群常委肯定了违建房自拆与强拆相结合的做法,并要求街道做好对已入住违建房的情况摸查。

林定亮书记就做好农村违建房整治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吸取教训,创新方法方式,不断推动违建整治向纵深开展;二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利用巡查、停水停电、自拆与强拆相结合等方法,控制增量、减少存量,要加强巡查、确保零增量,拆高楼形成震慑效应,通过利益导向鼓励自拆,妥善处理已入住违建房,疏堵结合,动作要大、宣传要到位、效果要明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