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经济督查组领导到珠池街道开展经济督查
2018-12-07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更好完成全区全年的经济目标任务,根据《关于对各街道(镇)11月份及全年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汕龙办知[2018]130号)精神和区委的部署,12月5日下午第1经济督查组纪植群主任、陈泳双副区长带队前往珠池街道进行经济督查。

纪植群主任、陈泳双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和统计局等部门领导实地走访了辖区内中石油天然气华南化工公司和中石化汕头石油分公司,了解企业今年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两家企业均表示今年总体经营状况良好,但11月以来受原油价格下跌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营业额略有下降,预测12月影响更大。督查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建议。当了解到中石化汕头石油分公司近期将对区内几个加油站进行升级改造,希望跟区内近期的道路改造施工工程同步进行,纪主任马上进行现场办公,落实区有关部门将区内改造的道路施工日期安排表提供给中石化,提高加油站改造升级工程效率,把对企业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纪主任还提出企业如有困难或问题,区政府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接着督查小组到珠池街道进行经济专项督查,珠池街道主任、副主任汇报了珠池街道1-11月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缺口和困难,以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措施,督查组对珠池街道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完成指标任务的措施和建议。纪主任对珠池街道下来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街道各部门配合做好企业工作,并高度肯定了街道与企业密切联动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珠池街道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鼓足干劲,集中力量,完成区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