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龙湖区段)征收拆迁通告
2023-08-10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东城际铁路连接汕头、揭阳、潮州三市,是促进粤东地区经济社会整体发展,形成区域经济新增长极的重要举措。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项目名称: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龙湖区段)。

  二、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四至范围详见附图。征拆范围内所有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建筑物和构筑物,具体范围以规划定点图和测量成果表为准。其中,外砂站站址暂不列入征拆范围。

  三、通告即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改变土地现状,不得实施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四、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不得阻挠、变相阻挠项目推进。对扰乱项目实施正常秩序、煽动群众闹事、打骂工作人员,妨碍征收拆迁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请项目征收拆迁实施范围内的被拆迁人即日起一个月内,携带相关产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联系电话:0754-88135893(龙祥街道办事处)、0754-86737027(新津街道办事处)、0754-86793838(龙华街道办事处)、0754-88051659(外砂街道办事处)、0754-88849209(市自然资源局龙湖分局)、0754-87273641(区铁路办),上班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特此通告。

  附图: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龙湖区段)用地范围图.pdf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