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火车站和高速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1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11月29日下午,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队检查火车站和高速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蔡向鸿先后来到汕头火车站、中山东高速出入口、外砂高速出入口、泰山北高速出入口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防疫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

  蔡向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部分重点地区人员陆续返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定力,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守护“民生线”。

图片

图片

  蔡向鸿强调,相关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防控工作稳中求进,防控政策持续优化,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做好防疫政策解读、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卡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实一线防护物资储备,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区领导黄泽波、陈泽波、方文宏、林少雯、林庄贤,区有关单位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