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珠峰路(汕樟路-龙江路)道路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2022-08-16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事项名称:汕头市龙湖区珠峰路(汕樟路-龙江路)道路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代码:2208-440507-04-01-698381

  建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珠峰路(汕樟路-龙江路)

  建设期限:2022年12月至2024年11月

  总 投 资(万元):27126.39万元

  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及专项债券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道路长度为约1.9km,设计起点为汕樟路与珠峰路交叉口,设计终点为龙江路与珠峰路交叉口,城市次干道,道路设计宽度为 30m;汕头市妇幼保健院北侧绿地,妇幼保健院围墙范围外规划绿地建设,建设面积约5364㎡。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燃气工程、电信工程、电力工程、妇幼医院门前绿化带等。

  审批部门: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88162393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我局提出。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