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南路(中山东路-长平路)西半幅及苏埃通道东辅路道路建设工程立项审批公示
2022-08-24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汕头市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事项名称:天山南路(中山东路-长平路)西半幅及苏埃通道东辅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公示

  申报单位: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代码:2208-440507-04-01-368367

  建设地点:在建苏埃通道东侧、现状天山路西侧,与汕头市苏埃通道工程、天山路(中山东路-黄河路)道路改造项目存在交叉关系

  建设期限:2022年8月至2023年4月

  总 投 资(万元):2081.1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统筹安排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设主要包含天山南路(中山东路-长平路)西半幅道路(含苏埃通道C匝道掉头车道)、苏埃通道东侧辅路(含掉头车道)及周边绿化带建设,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雨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迁改工程。其中:

  (一)天山南路(中山东路-长平路)西半幅道路(含苏埃通道C匝道掉头车道),长约500米,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50 km/h。

  1、天山南路(中山东路口-隧道东辅路掉头道)西半幅道路,长约230米,车行道宽11.5-15米,人行道宽4米,北往南单向3-4车道;

  2、天山南路(隧道东辅路掉头道-隧道C匝道掉头道)西半幅道路,长约150米,车行道宽8米,北往南单向2车道;

  3、天山南路(隧道C匝道掉头道-长平路口)西半幅道路,长约120米,为东半幅进口道拓宽部分,车行道宽0-2.5米。

  (二)苏埃通道东侧辅路(含掉头车道),长约343米,按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30 km/h,车行道宽7.65米,人行道宽4米,南往北单向2车道(掉头车道1车道)。

  (三)苏埃通道东辅路起点掉头车道1处绿化带,面积约256平方米;天山南路与苏埃通道夹角地带的2处绿化带,面积约6395平方米。

  审批部门: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88162393

  本公示的期限为十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我局提出。


 龙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