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党委举办2018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6-27 00:00:00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训,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素质好、结构合理的发展队伍,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龙湖区教育局党委于6月25-26日举办2018年度教育系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育群、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校长陈庭照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来自教育系统的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局党委谢芳副书记要求学员明确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局党委杨育群书记为学员讲授党的基础知识,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组织制度、基本路线,以及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及权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林百欣科技中专陈庭照校长为学员主讲《牢记嘱托、走在前列、开创新局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程,陈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有何深意、为什么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如何理解‘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牢记嘱托,走在前列,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四方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工作、狠抓落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目标,找准自己在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中的定位,进一步理清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思路举措。

  参加培训的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接受了一次党的知识、党性修养的生动洗礼。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除了集中授课,现场进行教学互动,还安排了网上学习,让学员们登录龙湖教育信息网观看了专题片《杨善洲》,并在26日下午进行了测试,学员们都交出了优异的答卷。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都有了更正确、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