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02 00:00:00  【字体:    

2018629日上午,龙湖区教育局党委在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区教育系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82017年入党的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我光荣,我是共产党员”主题签名版上神圣签名,庄严承诺。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杨育群同志出席宣誓仪式并作讲话。  

宣誓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谢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党员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神圣时刻,每一位宣誓人脸上庄重的神色流露出的不单是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自豪,更多的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每一名新党员的心里。与会全体党员骨干也和新党员一样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为龙湖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育群同志代表局党委向18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要求新党员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时时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自觉保证与党在思想上、政治上一致;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当行家里手,为党旗增辉,为龙湖教育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