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39:09  【字体:    

  1122日下午,龙湖区教育系统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外砂、新溪教育指导组负责人和各教育集团总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强调习近平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区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广泛开展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学校师生听懂领会并落实;要深入抓好宣传,组织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教育改革实践,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在党建工作、“双减”工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五育并举、五项管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作风建设等八方面下足功夫,奋力推动龙湖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