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传达学习贯彻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02:29  【字体:    

  龙湖区教育局传达学习贯彻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资料来源:区教育局办公室

  1129日下午,龙湖区教育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绘就了汕头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大会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汕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区教育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周密部署,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教育系统的各项工作中去。周密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教育改革工作,奋力推动龙湖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干为要,务求实效。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新强师工程”;聚焦民生民安,增加公办学位供给;提高办学质量,推进“双减”工作、校内课后托管、五项管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工作扎实开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构建区域教育高地贡献龙湖力量。

  撰写:黄书贤

  图片:黄书贤

  校对:余文彬

  审核:王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