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作风办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19:31  【字体:    

  龙湖区作风办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

  323日上午,龙湖区作风办调研组一行四人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能力作风提升年相关工作。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区各教育集团总校(园)长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区教育局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资料,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分组与区教育局班子、中层干部、工作人员和各教育集团总校(园)长进行单独座谈。随后,在区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区教育局作风办就教育系统认真落实区委关于能力作风提升年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阶段来,区教育局精心组织,周密谋划,成立教育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组建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三个内设工作组,统筹协调活动各项工作;深入动员,全力推进,全面建立教职员工和干部职工个人问题台账;局各股室建立工作任务清单,狠抓各单位考勤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六项管理、双减工作、校园安全、文明创建和党员“双报到”等工作;局在“龙湖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开辟“能力作风提升”专栏,设立意见建议邮箱,以“立德树人扬正气,守正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广纳意见建议,各校()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媒体,开辟宣传专栏,宣传活动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营造良好氛围。

  调研组对区教育局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育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工作上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要求区教育系统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定好自选动作,总结工作亮点,展示教育系统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区教育局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领导,硬化措施,优化队伍,狠抓落实,切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作风,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