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国防教育在我心/龙湖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17:22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的国防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激发干部、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917日,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及区教师发展中心干部、深圳市宝安区到龙湖支教教师及所属学校校长等到汕头海警局、空军某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区人武部组织协调下,区教育系统一行来到汕头海警局,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舰艇,了解海警官兵日常执勤、训练、生活等情况,深切感受到官兵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奉献精神,感受汕头海警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活动中,海警官兵严谨的作风和耐心的讲解,让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切身体会到部队纪律严明、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好传统,让大家接受了良好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一行人来到汕头空军某部,全体人员先后观看了空军宣传片,观摩了士兵军体拳、刺杀演练和武器装备操作演示。随后,在部队讲解员的介绍下,现场观摩了战斗机,近距离感受先进的现代化军事武器装备。通过活动,同志们对空军的光辉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空军战斗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自豪,对官兵艰苦备战的奉献精神产生崇高的敬意!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区教育系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国防教育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部队广大官兵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教育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