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务工作 提高党建质量——区教育局开展规范校(园)党务工作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12:07  【字体:    

 

  为推动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引领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近日,由区教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喆带队,局党委办、办公室及学校党务业务骨干组成调研组,对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进行党务工作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以各教育集团为单位,集中全覆盖开展。调研组通过听汇报、看阵地、查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贯彻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情况,重点调研党务工作规范,总结经验做法,了解存在问题,抓实抓严整改,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提高党务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向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有关党建工作精神,宣讲党务业务知识,并就各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选好配强党务队伍,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员队伍能力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双优同创”水平,以崭新的能力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