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创文明城|区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08:50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力冲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汕头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11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率领2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队,到文明创建挂钩点胜利居委、妈屿居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区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开展活动。活动中,局领导带队检查了胜利社区内学校、市场、文明志愿服务站、周边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现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局志愿者们还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市基本知识,号召广大社区居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在妈屿社区,区教育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杂草杂物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向社区居民普及公共卫生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区教育局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志愿服务等方式,深入了解文明创建挂钩点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对照创建标准,锚定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来,区教育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