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分配的公示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5 16:57:10  【字体:    

关于2023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分配的公示

 

根据《汕头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的通知》(汕头财科教〔202342号)和《汕头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汕市教基〔20236号)的精神,现将2023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99万下达给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鸥上幼儿园等8所公办性质幼儿园,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515日至519日止。在公示期内,对分配方案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反映问题需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匿名及无事实依据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龙湖区教育局教育股

受理电话:0754-88995557(上班时间)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珠江楼806

         2023年中央资金分配表.xlsx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2023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