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利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4-06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区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落实汕头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精神,鼓励创新创造,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专利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2020]57号)有关规定,现就开展2021年度龙湖区专利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范围

  (一)资助对象:符合《汕头市专利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且专利申请、授权地址为龙湖区域内的单位或个人。同一项目有多名专利权人(专利申请人)的,第一专利权人(专利申请人)为申报主体。对存在非正常申请行为的,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规范申请专利行为的办法》(第411号公告)规定不予资助。

  (二)资助范围: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获得境内外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以及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国家阶段的专利权人(专利申请人)。

  二、申报方式

  专利资助申请应当自专利项目获得受理或授权之日起1年内提出,逾期不予资助。已获得资助的专利项目,不再予以重复资助。

  资助按“先申请先资助”原则进行,专项资金额度用完即止。

  三、申报时间

  资助申请资料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5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海、辛勤;电话:88260356

  地址:汕头市榕江路21号龙湖工商大厦1103室

  相关文件及申请表格请在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dlonghu.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1.《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专利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2020]57号)

     2.《龙湖区专利申请(授权)资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指南》.docx

     3.汕头市龙湖区专利申请(授权)资助资金申请表.docx

     4.承诺书.docx

     5.企业专利申请项目汇总表(银行支付).xls

     6.个人专利申请资助项目汇总表(银行卡).xlsx


汕头市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局)   
2021年4月6日   


相关附件